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因為最近上班實在是覺得累

飛來飛去,去哪都冷的要命~到飯店也瘋狂大睡特睡

回家也大睡特睡~!整個人懶到不行~哈哈哈!

打一篇文章也是要花我不少時間,於是我的電腦一直是處於充飽電然後又沒電

充飽電 然後又沒電的狀態~哈哈哈~

罷特!!

保養這種事是絕對不能偷懶的~聽很多姊姊都說過女生過了25歲以後

代謝就會開始變慢什麼的,人生彷彿是倍速快轉那樣 有哪麼誇張嗎?

可是又怕不聽前輩的話吃虧在眼前

由其實我們的工作要在比沙漠還乾燥的地方待超過10個小時,我很恐慌!

所以23歲我就開始保養,今年準備就要25歲了,希望看在我認真的保養的份上,等我將來結婚生孩子我不想變成黃臉婆~~~!!

 

今天J決定要露臉!!因為想來想去,寫美妝文保養文不把保養品塗在臉上給大家看看效果

實在是很狗屁  好像神棍騙大家,哈哈

畢竟塗在手上跟臉上吸收效果實在也不能說完全一樣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LANCOME的能量精萃不但好吸收還很保濕 (*保養文*JENJEN愛用的LANCOME 蘭蔻精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今天要介紹J每天保養的另外兩個救星

 

雅詩蘭黛DNA再生超導特潤修護露

SAM_9381

 

這是100ml的機場限定

DNA超導特潤修護  是能夠加強肌膚的修護能力,改善老化跡象,撫平細紋 含有高單位的玻尿酸能夠保濕

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瓶,之前有買過50ml的,覺得相當好才回購第二瓶,而且在這罐之前

我沒有把一整瓶的精華液用光過,因為它實在是棒棒!

 

SAM_9383

 

 

我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會陌生,大家常常拿它和蘭蔻的小黑瓶做比較,我個人兩個都試用過

蘭蔻的小黑瓶讓我覺得比較滋潤,如同之前我說過的,我比較喜歡可以迅速吸收的保養品,也不喜歡黏黏的感覺,吸收速度這一點

是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因為J超級愛睡覺,我常常睡到上班前一個小時才起床,刷牙 洗臉 吃早餐 保養 上妝 綁頭髮 穿制服 整理好行李箱! 全部都在一個小時之內完成

所以我沒有時間在那裡慢慢等保養品吸收~哈哈哈!

滴管式包裝好處就是一管就是一次所需要的用量

顏色是有一點點偏黃,延展性很好,一管就可以擦整張臉,還能剩下一些去抹脖子~保養的時候別忘了脖子~

否則臉看起來很正常 脖子就會透露你的年齡~

它的味道不是那種香精的味道,不是花香果香,我形容不太出來,但有點像鹼粽的味道~!哈哈哈哈!

先說說我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他好用,就是有一天我塗了他之後準備睡覺,隔天早上起床迷迷湖糊之間不小心用手滑過自己的臉,突然覺得!

哇靠!我的皮膚好好好滑~好咕溜!

於是就開啟了我回購之路

SAM_9384

 

 

從塗勻之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感覺到精華液慢慢的滲透進皮膚裡,趁他還沒完全滲透進皮膚裡之前是最好的按摩臉部時間

因為我上班太常假笑了,這一年多下來我認真覺得我的法令紋變得庭院深深深幾許~所以我按摩的時候一定會有把法令紋往上提拉的動作

希望她可以不要垂下來基本上我的臉部按摩就是不斷地從嘴邊肉往太陽穴提拉啦,也沒有什麼厲害的法寶!

但如果有REFA感覺臉應該可以更緊繃,知道 REFA是什麼嗎?

就是以下這個白金滾輪美容按摩聖品,日本賣到不行,我是沒有買(因為真的不便宜) 但我有試用過,感覺超提拉的臉都被夾起來很舒服

 

gdimage.ashx  

 

 

 

SAM_9390

 

睫毛很亂,中間有空洞,因為我去接睫毛的地荒預約滿到不行我只能等等等~還有兩個禮拜要撐

下巴有一些失調痘,因為我時差的關係,最近生理期不太順呀~~~~(淚奔)

三分鐘的時間精華液幾乎就可以完全吸收了~臉部不可思議的舒服水潤水潤的感覺

 

SAM_9396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上美白精華液,因為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可以幫助吸收接下來的精華液

美白是女人要打一輩子的仗,之前我有用過CHANEL的 LE BLANC 珍珠美白精華

但我整罐用完也不覺得有很大的改善,因為我本人比較虛華 之前在猶豫要買CHANEL或SKII的時候我就買了CHANEL

事實證明買CHANEL那一罐不如買這罐SKII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

SAM_9399  

 

顏色是乳白色的,仔細看的話還有一點點粉紅色的亮粉很漂亮

也是差不多一管到一管半就可以塗整張臉

 

SAM_9401

 

 

擦的時候也是要往上提拉  希望我的臉不要垂下來!!!!

 

SAM_9408

 



擦上去之後等待吸收~等到完全吸收之後再摸摸肌膚的觸感,很奇妙,有一種絲滑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感覺變超好~!也提亮膚色!當然要持續使用一段日子才能有美白的成效

但是皮膚摸起來變滑變好倒是馬上就可以有感覺的唷!!!!

SKII真的不愧是SKII !

幾乎是沒有聽過誰說SKII的東西不好用的,但價格也是很不親民就是了

 

SAM_9410  

 

 

以上素顏誠心推薦給大家!!!!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