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保養品 今天要推薦一個 J 心目中的前三名之一

 

話說前一陣子在同事之間刮起了一陣小小旋風!

保濕這件事對空服員來說時真的是重要到不行,剛好兩個月前化妝水用完了

覺得可以試試看別的牌子的時候!!將將!!!

蘭蔻就出了新系列的保養品,雖然說到現在為止這個系列已經不算新了

但是當初我在新光三越買的時候,可是已經大缺貨,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的機場也買不到了

最後是櫃哥跟我說有先幫別人保留一罐,如果我要的話可以先給我,我才搶到的

 

IMG_6465  

 

這個能量精露有分兩種 一種是我正在使用的這罐是水潤型,還有另一種是清爽型

這一系列標榜的是萃取三大種植物的活性精萃(紅景天 龍膽根 野山藥)

可以幫助你喚醒臉部光澤,趕走早上剛起床的蠟黃臉色,或是前天熬夜導致肌膚暗沈及保濕

通常在我選擇保濕產品的時候,因為我是比較屬於混合性肌膚的人,我比較會偏向選擇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的產品

所以當我聽到他說這罐是水潤型的時候,我起初以為會不適合我,但當我試用的時候我發現  雖然它擠出來是凝膠狀

但是遇到手的溫度的時候會變成液態的水狀!!而且超級好吸收!一下子就滲透進皮膚裡!

特別是我的工作常常要熬夜,還有皮膚乾燥狀況也很嚴重,在清潔臉部肌膚後,適量均勻塗在臉部,可以立刻感覺臉部瞬間不緊繃

並且水潤的感覺,早上如果沒有工作的時候我也喜歡在洗完臉之後塗這一罐,就可以改善臉部剛睡醒的那種暗沈

一瞬間覺得自己素顏也可以出門!哈哈哈!

 

而另一種是清爽型,它的質地是像一般化妝水一樣,雖說是清爽型,但我用起來卻覺得比起水潤型

清爽型反而比較稍稍黏一點(滋潤一點)比較不適合我所以我就沒有選他了

IMG_6469

 

推開之後立刻變成水狀,味道也滿香的,不像香精那樣濃,反而是帶有植物的味道,睡前擦的話

其實也滿助眠的~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這罐因為真的太好吸收了  所以J早晚都用

因為一點都不負擔所以就不會像有些化妝水  有時候一早起來要上妝 會覺得太黏了 而不想用

 

IMG_6470

 

IMG_6471  

推完吸收之後手立刻變

 

J個人是把這個能量精粹當成化妝水在使用,因為是凝膠狀,大約擠壓兩下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也可以多擠一下塗在臉上厚厚的濕敷,就不會像使用其他化妝水一樣要倒一大堆在化妝棉上濕敷,

感覺錢都撒出去了

 

關於使用的小技巧   因為這款水潤型精粹他遇到手的溫度很快就會變成水狀

導致他會在手心裡滾來滾去不好沾取 所以我都喜歡先擠在手背上再用手沾取塗抹在臉上 因手背的溫度比手心低

他比較不會一下子就變成水狀散開

之後殘留在手背上的精粹就可以轉動你的手腕  用滾的方式塗在脖子上,這樣就一點都不會浪費囉

 

好不容易賺來的錢當然一點都不能浪費!

 

所以這罐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